王中鳳姊妹

首先,我要感謝主的眷顧,讓我可以這麽順利的經由彩虹媽媽而認識了主,接觸了主。

去年8月3日正在宜蘭民宿遊玩的我們,輕鬆開心的渡假,隔天悠閒享用早餐的時候,老公接到服務單位-陸軍專科學校電話,通知他下半年度檢討輪調到馬祖東引,頓時,整個心情盪到谷底,完全沒有玩樂的感覺了,當我知道,若去了東引,意思就是原本天天回家的老公,將變成一個半到二個月回家一次,天哪,真的是晴天霹靂,開始了我幾乎每天鬱鬱寡歡愁眉不展的日子。

教會姐妹知道這件事後,都熱情的幫忙代禱,讓我感受到無比溫暖與感動,我想我與孩子努力禱告,再加上姐妹們的代禱,應該是可以如願的。

 

我一直嚮往著這種平凡卻幸福的家居生活,每天可以全家一起享用晚餐,可以聊聊當天發生的任何事情與心情,我也一直以為,永遠可以如此,雖然當時包含我老公共有兩個人符合輪調東引資格,意思就是還有一線希望,只要禱告祈求不要中籤就好了,我日日夜夜的想到就禱告,獨自在外用餐時,看到旁邊夫妻邊吃邊聊,我也可以不禁悲從中來落淚的難以下嚥,覺得原來這種如此平凡的一起用餐,對我來說,都是渴求了,我真的無法想像老公沒有天天回家的日子,以前遇到要留守三天,入闈四天出入學測驗考題,我就會覺得有點悶,但是跟外島輪調,這些都是小巫見大巫,根本都不算什麽了,我開始非常珍惜與老公相處的每一刻,因為我知道,一旦調到東引,就是至少45天才能相聚一次啊。

 

在抽籤前,三不五時的就傳言有人想要申請去東引,如果有人志願,老公就可以不用去了,可是,這些似乎都是空穴來風,只聞樓梯聲,不見人下樓,日子就在這種擔心又害怕,偶爾還有點希望的交替下渡過。

終於到了8月26日抽籤的日子,雖然每天時時的禱告,我仍然非常忐忑不安,坐立難安的等待老公電話通告結果,中午接到電話時,老公沈默沒有說話,我就哭了…我五雷轟頂的不斷掉淚無法言語,掛完電話時,我生氣了,為什麽我那麽虔誠跪地禱告,根本就沒有用嘛!

 

我不想禱告了,但是姐妹們還是鼓勵我持續禱告,我納悶、我疑惑、我生氣、我難過哭了幾天後,我突然頓悟了,我跪著謙卑的來到主的面前禱告,我平靜了,我接受了,我釋懷了,因為我真的相信,全然的相信主總是會做最好的安排。

在我9月4日生日這一天,正在教會備課的我,接到了老公電話,居然有人志願申請輪調至東引,所以老公可以不用去了,真的是可喜可賀,太令我興奮了,上帝真的給了我一份大禮,最棒的生日禮物了,感謝主,讓我經歷了這一切,懂得珍惜感恩,懂得原來主的安排,永遠超乎我們想要的。

 

我會祈禱,祈求主保守我的心得以平安,將所有交給衪。因為「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感謝主一直而來的看顧,讓我的經歷了神。

人生難免遇到挫敗失落,但我相信主會鼓勵我,支持我,陪伴我,給我能力去應付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