凃芳宜姊妹

靠主同行

身為一個單親家庭的家長面對生活是不易的,如果孤兒寡母的經歷是上帝量給我們的景況,交託、信靠、勇敢靠主前行就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在面對喪夫之痛後撫育兩名幼兒就成了自己生活中的重心,相信基督的愛就成了我們 一家走過風雨的核心信仰。我們的生活經歷上帝豐富的供應,上帝時常差派天使守護我們,像今天小組後帶女兒去修頭髮已預約但到店附近卻一直找不到停車位,因為是熟客所以店家設計師先帶我四歲的女兒進去處理頭髮,自己車上還有一個一歲半的小帥哥綁在安全座椅上,繞了兩圈沒位置就先開去加油,加完油跟神禱告求上帝給我一個位置,回到店家附近出現一個停車位,停好後帶著兒子去找女兒,店長說已好,讓我把車開到店門口他們幫我送小孩上車,在風雨中你就看著他們幫忙撐傘送女兒過來我把女兒放上安全座椅時,坐上駕駛座在風雨中為一切感謝神。


當天晚上兒子體溫39.6,晚上八點多帶著女兒在風雨中邊禱告邊推著娃娃車直奔後面的診所就診,醫生檢查評估後看著高燒仍精神奕奕的兒子診斷疑似玫瑰疹開了退燒藥備用,叫我留意三天後發疹情形。回到家精疲力盡把孩子弄睡後,繼續完成拖地工作休息吃我的晚餐,聽到一首詩歌「放手交給他」,同時GOOD TV道在人間談到民數記14章談到定睛何處?是強大的敵人、應許之地還是那賜應許的主,我跟神說我要把一切重擔卸給主、一生年歲交給祂。在我們生命中的摩西被接回天家後,緊緊抓住神的應許如約書亞記1章8 節記載: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